隨著蘋果去年在 iOS 11 內配合 iPhone X 加入支援全尺寸屏幕顯示與操作模式,而 Google 後續在 Android P 也加入更多對應全尺寸屏幕的顯示設計與操作手勢,相關消息更透露蘋果計畫在下一款 Apple Watch 加入全尺寸屏幕設計,透過放大 15% 顯示範圍讓手錶屏幕可顯示更多資訊內容。

彭博新聞記者 Mark Gurman 引述消息來源表示,下一款 Apple Watch 將會採用顯示面積更大的屏幕規格,同時將在四個邊角採用圓弧設計,藉此善用屏幕絕大部分的顯示範圍,讓整體面積相比現有錶款約提昇 15%。

類似說法,先前仍在凱基證券任職的分析師郭明錤也曾提及類似設計,預期蘋果將會推出顯示面積更大的 Apple Watch。

而考量與現有 Apple Watch 錶帶相容使用,蘋果預期在新款 Apple Watch 維持相同錶帶連接規格,同樣區分 20mm 與 18mm 兩種規格,同時錶身尺寸預期也會維持 42mm 與 38mm 兩種設計,但整體屏幕顯示面積將具體增加。

不過,目前蘋果並未對此傳聞做任何回應,而新款 Apple Watch 預期將要等到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才會推出,但或許將可在今年 WWDC 2018 期間更新內容看出一些端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