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Asus 香港推出本年旗艦手機 ZenFone 5Z,S845+6GB RAM+64GB ROM 以四千頭的價格殺入市場,估計就連一向以廉價見稱都被秒殺。你以為 Asus 只有一個大招?你錯了,今日 Asus 在台灣 COMPUTEX 2018 前夕即時發佈了一個核彈級的智能手機,主打專為電競需求的用戶而設,亦用上了 Asus 電競電腦的系列名稱「ROG」電競手機 ROG Phone 。Sky 遠渡台北一同見證這部 Asus 神機。

作為一部電競手機,屏幕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環節,除了有良好的反應時間,亦絕對不能是劉海屏幕,因為有可能成為遊戲中的誤點。所以 Asus ROG Phone 電競手機將不會用劉海屏幕,而是改成 18:9,6吋大小剛好雙手握機時拇指可以完整踫到整個屏幕上任何一點。2160 x 1080 解像度,而為了色彩表現更佳亦用上了 AMOLED 屏幕,108.6% DCI-P3 廣色域,支援 HDR 顯示。最強的是屏幕為90Hz,反應時間為1ms。

安兔兔跑分高達304183。超越早幾日發佈聱稱最快的小米8。

性能是電競手機必須的基本,Asus ROG Phone 電競手機就採用了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再配上極限的 8GB RAM。而 ROM 方面會有分 128GB 及 512GB 兩個版本。電池是否夠支持高強度的電競需求亦是要點,所以直接提升至 4000mAh 特大電池,規格完全是為電競而生。

ROG Phone 極限速度被超頻至 2.96GHz 時脈

支援 IP53 防水,所以應該是全球首部支援防水的電競手機。

性能爆發,對電競手機而言可以說是必須,不過大家可見市場上所謂的電競手機都光只有規格,而 Asus ROG Phone 電競手機就更會在軟件上調整出更合適遊戲需求的設計。令你在手機大戰中無往不利。

3D Vapor Chamber Cooling System,多重散熱設計

當然電競手機都是手機,所以還是需要一些基本的生活需求配置。雙鏡頭設計似乎成了 Asus 手機的標配,主鏡頭1200萬像素+800萬像素(120°超廣角),而前置鏡頭就是800萬像素 f/2.0光圈鏡頭。

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這部超強的電競手機詳細試玩報告就看我們的《Asus ROG Phone 手機初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