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可以說是 90 年代的經典之一,其中的「主角」比卡超更是無人不知的程度。至今,Pokemon 也依然保持有不少的熱度,仍然有遊戲和周邊發佈和發售。繼日前為 Switch 平台推出了《Pokemon Let’s Go》後,遊戲公司今日又給我們發佈了新遊戲 《Pokemon Quest》。

《Pokemon Quest》可以說是畫風很奇特的 Pokemon 遊戲了,在裡面,小精靈通通變成了方塊的積木造型,四四方方的。遊戲的背景是在初代關都地區開展的。

大家或許很好奇方方正正的比卡超會怎樣?不用著急,目前《Pokemon Quest》已經登錄 Switch 上,現在大家就可以免費下載進行體驗。另外,該遊戲還有智能手機的版本,但是就得等到 6 月底才能在 App Store 和Google Play Store 下載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