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的《Pokémon Go》不經不覺推出已經兩年,稍早前已經開始公佈今年的兩週年活動。而上年底開始,早有傳出老任正在開發 Switch 版本,現在終於正式發佈,遊戲名叫 《Pokémon Let’s Go》而且還可以跟手機版本連動。

任天堂今日宣佈,為 Switch 遊戲主機平台帶來了《Pokémon Let’s Go》,同時會推出兩個包裝版本,分別是「比卡超」和「伊貝」。

由影片宣傳片中大家可以見到,遊戲設定跟手機版有些不同,主要是配合 Switch 遊戲主機的特色設定玩法。例如使用體感 Joy-Con 控制器拋出精靈球捕捉、輸出至電視上玩等。不過可幸的是,遊戲可以跟手機版的 《Pokémon Go》作連動,即是你在手機上捕獲到的精靈可以在 Switch 上登陸呼喚。

隨著 Switch 版的遊戲推出,任天堂還帶來了一個體感精靈球配件,作用其實跟 Joy-Con 沒分別,只是變成精靈球樣來吸引大家購買。

然後就是跟 Switch 配對後,像上圖這位小男孩一樣用來做出拋球動作來捕捉小精靈,這樣感覺的確是比起 Joy-Con 可以玩得更加投入。

《Pokémon Let’s Go》雖然今日發佈,不過可惜還未能玩,因為官方公佈要到 2018 年 11 月 16 日星期五才正式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