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 2016 年,外界就曾爆料 Switch 平台上將出現首款《Pokémon》,名為《Pokémon:Stars》並於 2017 年聖誕檔期發售,但現在看來計劃應該改變。而最近,網上終於爆出了有關《Pokémon》新作的消息。

據悉,由於任天堂 Switch 取得出色表現,目前新遊戲項目不斷,所以現在任天堂並不迫切需要讓《The Legend of Zelda》、《Mario》、《Pokémon》的全部正統續作緊鑼密鼓地登陸 Switch。所以,粉絲們期待的《Pokémon:Stars》計劃將推遲。而最近有消息爆出,《Pokémon》新作將會使用 Unreal Engine (虛幻) 4 引擎開發!

目前,身為「Pokémon」系列原作三社之一的 Creatures 公司正在招聘 3DCG 設計師,在招聘頁面還配上了比卡超作業中的照片,看起來很像是虛幻 4 引擎的界面。值得一提的是在崗位要求中,提到了這個職位必須會 Unity 或者虛幻 4 引擎來開發遊戲,年薪在 400~600 萬日元之間。而這極有可能就是在為 Switch 版《Pokémon》新作做準備工作,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