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日為我們帶來多項新產品,繼 小米 8、小米 8 SE 手機小米電視 4 之外,盛傳了很久的小米手環 3 也終於各大家見面。小米手環憑著低價策略在全球多個地區都有很不錯的銷售成積,如今推出新一代產品相信將會同樣熱賣。

小米手環每推出新一代,都會加大顯示屏幕部分。由第一代沒有顯示屏只有三顆 LED 顯示燈,至第二代加入 0.42 吋顯示屏。現在推出的第三代,顯示屏尺吋已增加至 0.78 吋,並且支援觸控操作。

有了更大的屏幕,自然可以顯示更多內容,就如可以顯示 24 個中文字,方便查看中文訊息。

除外當然亦不會卻少原有的智能功能,像是計步、顯示心率、查看天氣、查找手機、搶紅包、來電提示等等。

小米手環 3 的防水能力依然強,可以 50 米有效防水

屏幕一代比一代大,售價也是一代比一代貴。當初第一代推出時,只售 79 元人民幣,第二代售 149 元人民幣,現在第三代已提升至 169 元人民幣。

同時,雷軍宣佈 小米手環 3 將會加推一個 NFC 版本,將可以支援支付服務。NFC 版售價再略增至 199 人民幣,預計要等到秋季才會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