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日於深圳舉行 8 週年盛大發佈會,除了推出由裡到外完整仿製上年 iPhone X 的重點產品 小米 8 及 小米 8 SE 外,也帶來了旗下新一代智能電視「小米電視 4」。這一次,還將旗下電視尺吋推上了 75 吋。

小米電視過去推出了不同大小的尺寸版本,當中由 32、40、49/50、60 以及 65 吋等。而今日發佈的 「小米電視 4」卻是一口氣將尺吋大增至 75 吋。

75 吋有多大呢?就會發佈會上的比如,高度有如一個 5 歲的小朋友。

而機身只有 11.4mm,也算是十分纖薄。

「小米電視 4」在規格上都有不少提升,主要重點特色包括有支援 4K HDR 解像度以及畫像,採用 Amlogic 第 6 代畫質引擎技術。

配有 64 位元四核心處理器,內置了 2GB RAM 以及 32GB ROM,以電視機來講實屬豪華級配置。機身標配 3 個 HDMI 接口、2 個 USB 接口,以及AV、以太網等必備接口,可以輕鬆的將電腦、音箱、遊戲機等設備與電視連接。

除外,這次小米還更強調新增了「小愛同學」語音系統,令電視可以透過語音進行各類操控變得更加智能。其次還有 Dolby Audio 聲效認證、dst HD 畫質認證等。

至於售價,也是開出了比起坊間同類尺吋更低的價錢:人民幣 8,999 元。不過目前就只有 75 吋一款,想要其他尺吋就只能買其他型號了,或者再看看小米日後會否加推其他尺吋的 小米電視 4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