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對於遊戲機的破解一直沒有停過,Sony 對此問題在 PS3 以後的遊戲機都加入了處理器級別的加密技術,但還沒能逃出黑客的黑爪,最新主機 PS4 還是被黑客攻破,進行了破解。在一月份,4.05版韌體破解放出,二月底,4.55韌體軟破被攻破。而在現在,5.05韌體也已經被黑客破解了,並且對破解的機型沒有要求,只需 PS4 是原裝主機即可(必須可讀碟)。

整個破解流程還是熟悉的配方,5.05韌體的用戶只要修改DNS使用瀏覽器載入 Henkaku 就可以破解成功。但是因為不是固化的破解,所以麻煩的是在每次關機,重啟後就得再進行一次破解流程。

看到這裡,PS4 用戶或許躍躍欲試,但是要知道破解雖然能夠讓你免費玩很多的遊戲,但是也存在著很多的壞處。第一個就是不能連線進行戰網,因為一連接賬號就會馬上被ban,所以破解後的 PS4 只是一台「單機遊戲機」。第二就是因為不能聯網而導致 DLC 和遊戲補丁不能添加。所以想破解的玩家還需要三思而後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