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在今年 3 月底發佈了 vivo X21,此型號肯定不是自家的旗艦產品,因為其處理器僅採用了 Sapdragon 660,與其它廠家的 Snapdragon 845對比性能上肯定不足,不能滿足特定客戶的一些需求。所以,相信 vivo 在下半年必定會帶來一款真正的旗艦機。

說到這,大家是否記得今年 vivo 在 MWC 給我們帶來的驚艷之作 vivo Apex ,近乎百分百全面屏,加上創新的升降鏡頭獲得了不少的關注。最讓粉絲開心的是官方說出該款手機並不是概念中的手機,將會被正式推出。現在終於有 vivo 新旗艦型號的資料被曝光,根據數碼博主曝光的 vivo 旗艦真機名稱或叫「NEX」,由前面板諜照可以看到,vivo 新機並沒有採用已經很濫的瀏海屏幕設計,而是類似於 小米 MIX 一樣的一片式設計,在小下巴上集成了多種隱藏式的原件。

除了有面板玻璃外,還有實機運作的照片,可以看到屏幕佔有比例真的是超高。系統是運行基於 Android 8.1 而深度客製化的 Funtouch OS 4.0。

在 MWC 上展示的 vivo Apex 是採用最新穎的彈出式的鏡頭,鏡頭是藏於機身的頂端,可以通過控制讓鏡頭升降,速度很快,與其他手機的日常使用沒多大區別。

至於這款 vivo NEX 會否有相同的設計或甚至乎根本就是同一型號呢?暫時資料所見還是有限,不能確定,就讓我們等待它的到來吧,希望定價上能和手機一樣的驚艷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