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24日, vivo 正式開售全球首款屏下指紋識別智能手機 X20Plus UD ,搶在 Samsung 前頭,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現在,vivo 又發布新的概念新機 APEX,成為目前行業走在最前的全面屏設計。

據悉, APEX 概念新機的屏佔比將最大程度的接近 100%,達到驚人的 98%。而且它還將在屏下指紋方面進一步創新,實行半屏解鎖,整個屏幕下半部分的定制區域內都可以觸摸解鎖。

結合目前的信息,APEX 將採用 6吋解析度為 2160×1080像素的 OLED 屏,其底部邊框大小為4.3mm,其他三框邊框為 1.8mm,手機背後的距離、光線感應器都被集成在屏幕中。

同時前置鏡頭被做成了自動升降式,使用時用戶只需等待0.8秒的時間,前置800萬像素鏡頭就會從左上側彈出來。

此外,為達到 98%的屏佔比,物理聽筒將被幹掉。 APEX 會採用屏幕發聲技術,也就是說整個屏幕都會發聲,當你貼近屏幕一處時就能聽到聲音。看完是不是覺得科技感爆棚,希望這一概念機能真的實現量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