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戰可以說是今年打的特別火熱,中興事件是其中最有影響力的一個代表事件,因為中興的一些交易沒能遵守美國的規定而被重罰,其中一個條令就是長達七年之久的阻止美國國土內的任何企業向中興公司銷售硬件或服務。七年之久可以說決定中興的成敗,所以中興一直在想辦法推翻這個條令。

你相信奇蹟嗎?特朗普雖然上週日發出了令人驚訝的 Twitter 帖文,要求美國商務部為中興通訊提供「一種快速恢復業務的途徑」。外界一度猜測特朗普打算放生中興,然而美國非總統一人說了算的地方,特朗普的意見並沒有什麼用處。美國眾議院撥款委員會(House Appropriations Committee)通過的修正案,駁回特朗普重新跟中興談判的決議。亦即是說中興的制裁繼續,

你說有沒有制裁的替代方案呢?可能會有,但似乎取決於中美貿易談判上美國是否可以取得更「有利」的條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