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 可以說是小米系列中最為保值的手機,因為其超高的性價比,獲得不少人的追捧,特別是亮銀版的小米6,可遇不可求。而在今年,小米即將迎來 8 週年,不出意外的話肯定會在到時給我們發佈 小米8。

小米在今年發佈的手機可是一部接一部,多的有點無法記住型號了。為什麼要發佈這麼多呢?大家是否記得五年前雷軍和董明珠的 10 億之約?不知不覺也要到了,不知道小米能不能在今年營業收入超過格力贏下 10 億呢?

好了,回歸正題,來講一講至今為止關於 小米8 的消息,據悉 小米8 的正面將會有大「改動」,雖然是採用見怪不怪的瀏海屏,但是我覺得 小米8 曝光出來的瀏海更像一個光頭的反光。

因為在小小的瀏海中集成了紅外鏡頭、前置鏡頭、距離感應器、光線感應器、Flood 紅外泛光、Dot 景深鏡頭、聽筒等總共七個組件。擁有眾多元器件,有望發佈時成為 Android 陣營首個採用類似 iPhone X 的 Face ID 系統 3D 結構光的手機。並且按照雷軍之前回復網友的一個消息,指出小米會發佈一部屏下解鎖的手機,預計就是 小米8 了。

那麼,今年是不是直接跳過 小米7 呢?據早前消息又不是,因為 小米7 和 小米8 或者會同場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