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首款採 Snapdragon 845 的新旗艦「LG G7 ThinQ」已經在 5 月 3 日正式發佈了,最高規格為 6GB RAM + 128GB ROM,性能強悍。但是,你以為這個就足夠了嗎?AndroidHeadlines 在網上放出了 LG V35 ThinQ 的真機渲染圖,說明了 LG 還計劃了發佈下一款旗艦手機 LG V35 ThinQ。

讓我們來看一看 LG V35 ThinQ 真機渲染圖吧,如圖所示 LG V35 ThinQ的外觀設計並沒有多大的改變和特色,沒有什麼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唯一可取就是屏幕不採取瀏海設計,外觀上與 LG V30S ThinQ 神似。

對於 LG V35 ThinQ 屏幕方面,將會採用 6 吋的 QHD+ FullVision 全面屏幕,選用的材質為 OLED,正面屏佔比為 80%。拍照能力方面,LG V35 ThinQ 與 G7 ThinQ 的規格沒有什麼差別,都為相同的雙 1,600 萬解析度雙鏡,並融入了 AI 功能。能夠智能識別多種拍攝場景,並為場景調整相機參數,以最簡單的拍照,為用戶提供最佳的成像效果。

AndroidHeadlines 很令人討厭,因為他只放出了 LG V35 ThinQ 的外形照,卻並未透露 LG V35 ThinQ 的 CPU、記憶體等其他性能方面的規格。但是我們可以預計 LG V35 ThinQ 在 8 月 10 日發佈,並由美國運營商AT&T 獨家銷售,至於國際版本相信亦會隨後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