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針對 Facebook 釋出多項更新,Facebook 在 F8 開發者大會中也同時宣布在 Instagram 與 WhatsApp 內加入更多線上社群互動功能。

在此次更新中,Instagram 將與 Facebook 一樣,可將第三方 App 內容分享至個人限時動態,讓更多線上好友知道目前自己正在觀看什麼影片、聆聽什麼音樂,此外也強化影片中擴增實境濾鏡特效,並且加入最多4人同時上線的團體視訊功能。

而為了強化 Instagram 的線上互動模式,將會藉由全新探索介面讓使用者能透過關鍵字、hashtag或類別追蹤個人感興趣內容,基本上採用類似 Pinterest 的介面,讓使用者更容易探索全新有趣事物。

另外,針對 Instagram 粉絲不當欺凌留言內容,Facebook 也表示未來將藉由自動過濾功能去除,避免類似 Facebook 平台出現的網路罷凌現象行為發生。

至於在 WhatsApp 部分,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berg 強調未來也會進一步強化此項產品的用戶隱私保護,同時也感謝 WhatsApp 共同創辦人 Jan Koum 過去付出。

在更新部分,WhatsApp 也同樣加入最多 4人 同時上線聊天的團體視像功能,並且準備加入貼圖功能。除此之外,接下來也會針對 WhatsApp 加入更豐富的個人動態表示功能,同時也會藉由 WhatsApp 線上互動功能,讓特定地區 (例如印度)可藉由 WhatsApp 平台作為生意交易管道,在有限連接頻寬資源下讓使用者仍可透過網路便利地媒合交易機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