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 跑分與性能

 

小米MIX 2S 港台版都是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作為最高級別的處理器我相信大家都不會對其性能有懷疑。安兔兔跑分高達267769分,而且 Geekbench v4 多核分數更加是逼近9000分,超級恐怖的快。

小米MIX 2S
安兔兔
267769
PC Mark
8509
GeekBench 4
單核:
2437
多核:
8977
3D Mark
Sling Shot Extrme :
337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95 %
外觀
9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5 %
使用時流暢度
90 %
功能實用度
95 %
拍攝能力
85 %
續航力
85 %
性價比
90 %
xiaomi-mix-2s-review小米MIX 2S 無論外型,以至外觀上的造工及用料都是最頂級的。而性能上 S845+6GB RAM 已經是旗艦級,可惜的是港台都沒有帝王版 8GB + 256GB 這個選擇,不然會更加高評分。拍攝方面一向是小米缺點之一,而 MIX 2S 受惠於雙鏡頭,其拍攝力得到提升,再加上 AI 調整照片效果亦算不俗,不過感覺這 AI 實力還不夠以及鏡頭未用到最頂級的選項。但對得起這個價格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