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底,小米發佈了小米MIX 2S,這部小米MIX 2 的升級版本今日聯同紅米Note 5 一同殺到香港,令人萬分鼓舞,因為其驚艷的外表誘人的價格的確令人慾拒還迎。不多說其他,先介紹一下這兩部手機。

小米MIX 2S 引發 AI 風暴

小米MIX 2S 作為升級版本,率先採用了 Snapdragon 845 頂級處理器,配以 6GB RAM 及 128GB ROM,與上代一樣採用 5.99吋 18:9 FHD+ 屏幕。機背指紋辨識,3400mAh 電池支援 QC3.0 快充以及支援 Qi 無線充電等。

不過最令人注目的一定是 AI 拍攝功能。雙 Sony IMX363 CMOS 1200萬像素鏡頭,1.4μm超大像素,2X 光學變焦。夢幻背景虛化,就是背景中的虛化效果可以隨意調整,而且更可以把背景虛化的過程製作成 GIF 增加動感。AI 單鏡背景虛化,因為前置鏡頭沒有雙鏡,如果想自拍時都有背景虛化就需要 AI 計算,所以就出現了這個功能。AI 場景模式,人工智能識別人物、環境、植物等25類標籤、206種場景,自動進行專業級美化。

小米MIX 2S 第一手快速測試

售價方面,(6GB RAM+64GB ROM) 定價為 HK$3999  (6GB RAM +128GB ROM) HK$4399

紅米Note 5 低價大屏夠引誘

紅米Note 5 同樣具有 5.99吋 18:9 FHD+,而處理器用上了中階的 Snapdragon 636,配上 4GB RAM + 64GB ROM ,前置自拍鏡頭達 2000萬像素,而且有前置 LED 補光燈,亦提供了人面解鎖功能。主鏡頭採用 1200萬像素 + 500萬像素的雙鏡頭設計。4,000mAh 電池和預載 Android 7.0 系統。同時亦有 AI 拍攝功能。

售價方面,紅米Note 5 (4GB RAM+64GB ROM) 定價為 HK$1799,(6GB RAM+64GB ROM) 定價為 HK$2099,5月4日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