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2 跑分與性能

Sony 今次 Xperia XZ2 採用的是最頂級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如果這處理器的表現你都不滿意那麼你可能已經沒有其他選擇。Xperia XZ2 在安兔兔高達 26.6萬分,而 GeekBench 單核2400 而多核8464。可見 Xperia XZ2 性能十分之超卓。

Xperia XZ2
安兔兔
266401
PC Mark
8332
GeekBench 4
單核:
2400
多核:
8464
3D Mark
Sling Shot Extrme :
457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90 %
外觀
6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85 %
功能實用度
85 %
拍攝能力
85 %
續航力
80 %
sony-xperia-xz2-review今次對於一些人來說 Xperia XZ2 可能是舊酒新瓶,而且新瓶還不好看,不過當你細心看過細節,你可以感受到日本人在產品上的細膩。比如全新的HDR 影片畫質提升技術,遊戲及影片時的動態震動功能,全新的鏡頭技術,HDR 影片錄製等等都是新加入的東西,比起一成不變的 Samsung,Sony 顯得誠意十足。性能及拍攝方面的提升絕對可以即時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