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類耳機已漸成市場主流,Sony 繼去年推出旗下首款真無線耳機 WF-1000X 後,今日再於香港宣佈推出三款主打運動市場的無線耳機,當中包括運動型全無線降噪耳機 WF-SP700N、運動型無線降噪耳機 WI-SP600N 以及 運動型無線耳機 WI-SP500。

由於三款耳機均針對喜歡運動一族人士設計,因此都推出了多款鮮艷色彩。而且均設有 IPX4 級防水濺、汗水 以及防脫落等設計。

全無線降噪耳機 WF-SP700N 具有四種顏色供選擇:粉紅色、黃色、黑色和白色,其中黃色相當搶眼。

耳機採用弧形支架設計,有效防止進行運動時脫落,而軟膠設計亦令配戴時十分舒適,長時間聽歌也不覺得累。

WF-SP700N 設有 NFC 可跟手機作快速配對連接並兼容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配合「快速音效設定」按耳機按鍵兩次便可啟用已記錄。另外,耳機還支援 Google Assistant 配合手機使用可以發問問題,或吩咐處理一些個人事務。

而耳機內電池可連續播放三小時,而隨機附帶的充電盒則可提供額外兩次充電,合共可高達九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WI-SP600N 則是一款掛頸式無線耳機,同樣設有降噪音功能。耳機設計與 WI-SP700N 大致相似,並有相同的音質技術,及相同級別的防水濺等功能。

 WI-SP600N 耳機可持續聆聽約 6 小時,同樣有粉紅、黃、黑和白 四色。

最後一款 WI – SP500 定位比較入門級,所以沒有降噪音功能。耳機具有開放式驅動器,以識別自然環境聲音。在完全充電下,電池續航時間可達約 8 小時。

Sony 三款全新運動型無線耳機 WF-SP700N、WI-SP600N 和 WI-SP500 售價及推出日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