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早前在德國 IFA 展覽會期間發佈了旗下三款 1000X 系列新藍牙無線耳機,其中包括有首款「真。無線」耳機 WF-1000X,另外還有頸掛入耳式 WI-1000X 以及耳罩式 WH-1000XM2,今日已在香港舉行發佈會,宣佈正式推出。

三款新推出的無線藍牙耳檔中,最觸目的相信一定是「WF-1000X」,因為是 Sony 旗下首款趕上真正無線藍牙耳機潮流的產品。現時市面上同類耳機已越出越多,當中尤其以 Apple 推出的 AirPods 最受歡迎。如今 Sony 終加入此領域,令到市場百花齊放,大家就有更多好耳機選擇。

「WF-1000X」內置 6 毫米驅動器,體積小巧只有約 70g 。耳機充電後可連續播放 3 小時音樂,如配合可充電便攜盒使用,該盒可以再提供 2 次完全充電,總共可達 9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

頸掛入耳式「WI-1000X」同時採用兩個驅動單元,確保不同頻率聲音的反應穩定。當中,9 毫米動態驅動單元較其他驅動單元穩定,針對深沉的低音和清晰的中音保持均衡的驅動力;而動鐵式驅動單元則可確保長時間穩定傳導高頻率聲音。

另外,「WI-1000X」提供長達 10 小時(使用無線降噪功能)續航力,更可透過音效連接線接駁飛機上的娛樂系統,可享用降噪音效長達 14 小時。

最後是耳罩式「WH-1000XM2」,此型號是前作「MDR-1000X」的升級版。耳機搭載配備液晶高分子振膜的 40 毫米驅動單元,可輕鬆處理重拍節奏,重現高達 40kHz 的完整頻率範圍。

「WH-1000XM2」的無線的使用時間為 30 小時,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充電 10 分鐘便可提供 70 分鐘使用時間。另外亦可採用連接線使用,可將使用時間延長至 40 小時。

三款藍牙無線耳機均設有降噪音功能,同時如配合「Sony |Headphone Connect」手機應用程式使用,可開啟「感應環境音效」功能。

1000X 系列 WF-1000X、WI-1000X 及 WH-1000XM2 將於 2017 年 9 月底開始推出,售價分別為港幣 1,790 元、港幣 2,390 元及港幣 2,890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