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Razar 公司在 Twitter 上宣佈,自 4 月 17 日起已推出最新的 Android 8.1 Oreo 系統更新,而搭載此系統的公司首款手機自然就是 Razar Phone,因為也就是旗下唯一已推出的手機嗎。

Android 8.1 將在 10 日內推送到全球客戶的 Razar Phone 上,新穎的功能例如顯示藍牙設備的電量、更好的屏幕管理、更易於執行 Google 搜索和已安裝應用等都能給用戶全新的體驗。

作為一部定位電競級手機的 Razar Phone 的性能很強大,擁有 5.7 吋 Quad HD IGZO IPS LCD 屏幕,採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35 八核處理器、集成 Adreno 504 GPU,輔以 8GB RAM + 64~256GB ROM 超大儲存和 4,000mAh 大電池容量等。鏡頭方面,採用了 12MP f/1.8 + 13MP f/2.6 的組合(2X 光變)。此外該機支持杜比 ATOMS 音效還通過了 THX 認證。

Razer Phone 評測:一部算是稱職的娛樂型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