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先前透露將推出全新設計的模組化 Mac Pro,在稍早說明中證實將預定於 2019 年推出,因此並不會在今年 WWDC 2018 期間亮相,甚至在今年內也不會有更新消息。

根據 TechCrunch 網站報導指出,在蘋果稍早於總部內由硬體工程部門資深副總 John Ternus、硬體市場部門資深總監 Tom Boger,以及包含影音 App 產品市場部門總監 Jud Coplan、音樂 App 產品市場總監 Xander Soren 參與的說明活動中,蘋果證實先前透露的全新設計的模組化 Mac Pro 將不會在今年內問世,預計要在 2019 年才會正式推出。

而就蘋果的說法,強調新款 Mac Pro 原訂就是 2019 年款產品,因此並非是產品上市時程延後。同時,蘋果方面也強調過去主要針對 MacBook、 iMac 系列機種重新做設計,例如搭載 Topuchbar 的 MacBook Pro,或是換上更高硬體效能的 iMac Pro。

不過,在此次說明會中仍主要聚焦在蘋果如何設計旗下 Mac 系列機種,以及相關軟體應用項目,藉此讓此類產品更容易讓使用者應用在不同領域,並未特別說明新款模組化 Mac Pro 的具體細節,但強調這款新品將採用全新思考設計理念,並且藉由模組化設計讓使用者有更貼近使用需求感受。

搭配新款 Mac Pro 即將問世,蘋果也透露未來將會推出新款蘋果專業顯示螢幕。目前蘋果在 Apple Store 店內展示螢幕主要還是 LG 推行規格,預期新款蘋果專業螢幕將會採用更輕薄、更便利連接使用特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