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發布的紅米Note 5 為首發 Snapdragon 636,對於 Snapdragon 新一代 636 處理器,它在性能上的定位是介於 630 和 660 之間,用來填補了兩個處理器之間的空缺。

雖然 Snapdragon 636 的定位不高,但具有很高的性價比,相比於上一代630,處理器性能提升了40%,同時還因為搭載全新圖像處理器 Adreno 509,使得 GPU 性能提升了10%。在其處理器架構上還採用和 660 一樣的 Kyro 260 核心。Snapdragon 636 處理器作為新一代中階處理器的性價比王者,肯定會和上一代王者 625 一樣倍受歡迎。

就在4月5日,又有一款搭載 Snapdragon 636 的新手機 Moto Z3 Play 通過美國 FCC 認證。同時其規格也被揭露了出來。

首先是規格方面,Moto Z3 Play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標配版本為 4GB RAM,提供32/64 GB 兩種 ROM 規格可以選擇。其他硬件上,Moto Z3 Play 採用了6.0吋屏幕,後置1200萬+800萬像素雙鏡,前置5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為 3000mAh。

根據爆料大神 Onleaks 的爆料,Moto Z3 Play 包含鏡頭凸起後的尺寸為 156.4 mm× 76.47 mm×8.92mm。另外根據 Moto Z3 Play 為模組化設計而在背部保留的16個磁吸式觸點來看,很可能還支援與 Moto Mods 連接,能夠實現更多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