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上人工智能的語音助理一下子如雨後春筍的萌發,Amazon Echo、小米小愛,還有 Google 的 Google Home 等等。不過現時的語音助手都是以純語音為主,沒有提供影像方面的呈現,或者這就是下一代智能語音助手的新功能。

在去年,網上有消息說 Google 在開發配備觸控屏的 Google Home 智能音響硬件,到了今年, Google 高級副總裁 Rishi Chandra 在近日接受 Variety 訪談,透露出智能家居的計劃,而且當被問及 Google 是否有與合作廠商推出配備屏幕的智能音箱計劃時,Rishi Chandra 說「這是一個新興的產品門類,我並不否認我們打算生產。」透露出配備觸控屏的 Google Home 的存在並且即將推出。

但是 Chandra 並未透露新 Google Home 的細節和發布日期,具體外型如何,具有什麼新的功能,會給我們帶來什麼創新,還是得等到 Google Home 真正發布的時候才能知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