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X 發佈至今已經很久了,雖然小米在今年發佈了不少東西,但也是時候籌劃推出它的接任者了。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什麼關於 小米6X 的大消息爆出。但是就在現在,終於有 小米6X 的詳盡規格消息了,並且消息來源於印度,是不是說明 小米6X 快將於印度發佈?

根據印度媒體的報導,不僅爆出 小米6X (國際版名稱是 小米A2),還爆出了關於 小米6X 的一些具體配置。但是就 CPU 而言可能會讓人們失望了,因為在此之前很多人認為是高通驍龍660,甚至是第一部採用小米自家研發的「澎湃 S2」處理器,但最終卻沒有想到 CPU 是主頻僅為 2.2GHz 的Snapdragon 626。

除此之外,小米6X 的前置鏡頭為 2,000 萬像素,後置為雙鏡頭,其中主攝為 2,000 萬像素,另一個可能為 500 萬像素。這一次 小米6X 還為我們帶來了兩個版本,一個是 4GB RAM + 64GB ROM,另一個是 6GB RAM + 128GB ROM,兩個版本均不設外置記憶體擴展。電池容量上只有2,910mAh,似乎就有點少了。

關於 小米6X 的外觀,早前有用戶在網上曬出所謂的 小米6X 的前置面板圖,看起來是採用 18:9 的全面屏設計,但是下巴顯得過寬了,難免引人懷疑。不過現在工信部的認證圖也出來了,外觀上基本已經確定如上圖所示。根據預測 小米6X 會在四月發佈,售價可能還是人民幣 1,499 元起,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