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確定從現有職務退離的 Google 搜尋與人工智慧業務部門資深副總裁John Giannandrea,在相關報導中傳出將加入蘋果負責帶領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策略部門團隊。

雖然 Google 稍早說明 John Giannandrea 並未離職,但根據紐約時報取得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向內部員工發出郵件內容,顯示 John Giannandrea 將加入蘋果團隊,未來負責帶領蘋果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策略部門團隊。

而 John Giannandrea 加入蘋果,意味將把過去在 Google 搜尋部門相關經驗帶進蘋果,預期將能使蘋果相關技術有所提昇,特別是在 Siri 數位助理服務發展應用,或許將能更貼近使用者實際互動需求。

在對內部員工發出郵件裡,Tim Cook 更肯定 John Giannandrea 預計帶來發展助力,同時也強調將在讓電腦變得更有智慧且具人性化應用時,將同時履行蘋果對於用戶隱私的承諾。

至於 Google 在 John Giannandrea 離開後,原本職務將拆分轉由 Google Brain 共同創辦人暨 Google 講師 Jeff Dean,以及 Google 搜尋工程業務部門副總裁 Ben Gomes 分別接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