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Facebook 陸續出現醜聞,受到各方的指責,連 Mark Zuckerberg 最終都要登報道歉,但事情並未因此而結束。

有外國報導指自 Facebook 的醜聞出現後,加拿大的雷德民意測驗機構進行調查,時間在 5,000 萬用戶個人資料遭數據分析公司 “劍橋分析” 濫用的消息被報導後。

調查顯示有高達 73% 的受訪者決定改變使用臉書的方式,當中 41% 表示將繼續使用,但會改變使用習慣或隱私設置安排、23% 表示會減少使用,6% 將暫停或停用而更有 4% 表示會刪除。

不過打算刪除或暫停 Facebook 的受訪者基本上不常使用,而每星期使用一次或更少的受訪者中,有 26% 表示會刪除或暫停使用。但每日登入的用戶只有 5% 表示會暫停或刪除。

而 38% 的受訪者表示對 Facebook 的看法傾向負面。似乎這個趨勢也有機會在其他地方出現。 Facebook 除非作出重大改變,否則或有機會在未來被其他社交媒體所取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