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能是個好日子吧,不少廠商都選擇了今日發佈新的產品,包括華為、小米、Apple。先來看看小米今日於上海發佈的小米MIX 2S,小米MIX 2S 的資料早早在網上流傳了好一陣子,其實大概的資料都知道了,今日可以說是在等小米「公開承認」吧了。

小米MIX 2S 今次在規格上有明顯大提升,首先是採用了 Snapdragon 845 頂級處理器,尊享版更配以 8GB RAM 及 256GB ROM。

 

今次小米MIX 2S 主打的是 AI 拍攝,雙 Sony IMX363 CMOS 1200萬像素鏡頭,1.4μm超大像素,2X 光學變焦。而什麼是 AI 拍攝呢?下面說說:

夢幻背景虛化,就是背景中的虛化效果可以隨意調整,而且更可以把背景虛化的過程製作成 GIF 增加動感。

 

AI 單鏡背景虛化,因為前置鏡頭沒有雙鏡,如果想自拍時都有背景虛化就需要 AI 計算,所以就出現了這個功能。

 

AI 場景模式,人工智能識別人物、環境、植物等25類標籤、206種場景,自動進行專業級美化。

 

超分辨率合成技術,智能識別PPT,啟用AI超分辨率合成圖片技術,保證文字放大也清晰

 

Menu 即時翻譯,即時匯率換算。

 

小米在照片拍攝方面得到 DXOMark 101 分,而這個分數等同 Samsung Galaxy S9。

 

小米 AI 小愛同學語音助理

 

小米MIX 2S 首次支援無線充電當然亦需要一塊無線充電板。7.5W Qi高效無線快充,單獨購買僅售99元(約HK$125 或 460),還能給 iPhone X 等其他手機充電。

小米MIX 2S 第一手快速測試

小米MIX 2S(6GB RAM+64GB ROM)3299元 (約HK$4140 或 NT$15350)
小米MIX 2S(6GB RAM+128GB ROM)3599元 (約HK$4520 或 NT$16750)
小米MIX 2S(8GB RAM+256GB ROM+無線充電板)尊享版 3999元 (約HK$5020 或 NT$18610)

特別消息:小米MIX 2S 及 紅米Note 5 將於 4月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