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早前官方透露對 紅米 Note 5 相機融入 AI 人工智能後,相信大家對於其「新相機」功能都滿懷期待。當然,在 3 月 27 號由吳亦凡代言的 小米MIX 2S 也即將面世,大家對該機的拍照也是一樣滿懷期待的。

日前,由小米官方放出的宣傳影片展了 小米MIX 2S 拍照新特性,就是當我們拍攝花朵時,智能 AI 相機會進行場景識別,然後在取景框下方會出現一個花朵的標識。如果我們拍攝建築時,那取景框下方也會顯示建築圖標。

具有智能識別 AI 相機的 小米MIX 2S 在拍攝過程中不僅可以智能識別多種拍攝場景,並且在識別拍攝場景後能自行調整相機參數,避免出現過曝、偏色、還原真實場景,確保最佳成像效果。

配置方面,小米MIX 2S 將採用 18:9 FHD+ 全面屏,配搭最新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最高配備 8GB RAM + 256GB ROM,重點是還有首部支持無線充電型號。

至於外觀方面,官方先前放出的吳亦凡宣傳海報已經表露無違。小米MIX 2S 將延續 MIX 系列的經典外形,依舊正面只留下巴,前置鏡頭也留在下巴上。

在拍照上有所進步的小米會不會得到你們的喜歡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