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更多 YouTuber 能方便隨時進行線上直播,而無需困擾電腦使用編碼、外掛程式是否相容,Google 宣布現在起只要透過 Chrome 瀏覽器開啟「youtube.com/webcam」網址頁面,接著透過點按按鈕即可完成操作,除了第一次啟用必須允許瀏覽器取用電腦視訊鏡頭,後續操作均可輕易地讓使用者更方便進行線上直播。

除了初期僅先開放 Chrome 瀏覽器使用,Google 表示未來將會陸續支援更多瀏覽器使用,因此包含 Firefox、Safari 或 Opera 瀏覽器使用者都能便利使用此項功能。

另一方面,Google 目前也開始針對華碩、LG、Motorola、三星、Nokia (HMD Global) 品牌特定款式手機進行測試,讓使用者能直接透過相機功能直接進行直播,預計年底之前將讓更多 Android 平台手機也能藉由 YouTube Mobile Live deep link 功能強化隨手直播使用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