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今年據說還會發布三部新機,分別是 P20 Lite,P20 和 P20 Pro。事實上 P20 Lite 只是華為的前菜,主菜還在後頭。定於 3月27日 在法國巴黎發布的華為兩款新機 P20 及 P20 Pro,才是主菜。爆料人 Ricciolo 提前分享了華為P20的新預熱影片,不難看出華為新機拍照方面的新特性,即慢動作拍攝。

今年在市場上出現了越來越多支援慢動作拍攝的手機,像是主領超慢動作攝影的 Sony 新推出的 Xperia XZ2,Samsung Galaxy S9,還有即將發布的 小米MIX 2S 也將在這方面加強。但是,華為有個不同的地方,有 Leica 加持的鏡頭,擁有 Leica 調教過的鏡頭,拍出來的慢動作會更加有趣,具有很多的玩法。Leica 如今也是華為旗艦機的一個標誌了吧。

在規格上,據 Roland Quandt 透露,歐洲市場上,P20 僅有 4GB RAM + 128GB ROM 一個存儲選項。 P20 Pro 則只有 6GB RAM + 128GB ROM 一個存儲選項。至於為什麼只有 128GB 的存儲版本,可能跟不支持 microSD 擴展有關。

最後是我們關心的價格問題,P20 對比去年 Mate 10 發布的最低歐洲定價,要低20歐元,為679歐元(HK$6556)。而 P20 Pro 比歐洲 Mate 10 Pro(6GB RAM+128GB ROM版本)的多出100歐元,為899歐元(HK$86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