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 Apple 作風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每年 3,6,9,10 這四個月份多數都會舉行發佈會。現在 Apple 就已經正式發出了傳媒邀請,確定 2018 年春季發佈會已選擇於 3 月 27 日在美國芝加哥舉行。

由傳媒邀請設計圖所見,發佈會主題是「Let’s take a field trip」(讓我們實地考察吧)。而據描述所說,是次發佈會將會集中在為教育界提供創作支援或服務配套。

除以上少量訊息外,Apple 並沒有多提及其他內容,明顯是想保持神密等發佈會當天才一一揭曉。根據過去的種種消息,我們相信這次發佈會將有產品更新,當中呼聲最大的自然是「iPad」系列,這產品正好符合教育界使用。其次,還有低價版「MacBook Air」、第二代 Apple Pencil 以及 iOS 11.3 的正式版等。

大家還是先記下日期吧,發佈會舉行時間為美國時間早上 10:00,換算港台時間就是凌晨 1:00 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