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一年一度的軟件開發者大會 WWDC 現已正式發出公佈,日期時間上與早前傳聞的一樣,定於 6 月 4 日至 6 月 8 日舉行。一如往年的慣例,在 WWDC 大會上將會更新一系統的系統,當中主角之一自然就是 iOS 12 啦。

今年的 WWDC 選址在美國加州 San Jose 舉行,現時 Apple 官網已經開發了登記,而正式售票時間是在 3 月 22 日。

為期五天的 WWDC 開發者大會,最為觸目的當然是首日的發佈會。如無意外將會發佈一系列系統的升級版本,包括: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 及 tvOS 12。與此同時,今年還盛傳會有硬件的發佈,包括有低價版的 MacBook Air 及 新型號 iPad 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