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每年均會舉行一場盛大的開發者大會 WWDC,而其中主角就是推出新一代的 iOS、macOS、watchOS、tvOS 等系統。雖然 Apple 仍未那麼快公佈今年 WWDC 的舉行日期,而近日已經有消息率先披露了大會的舉行日子。

往年的 WWDC 多數選擇在年中六月初舉行,今年 2018 年相信亦不會例外。因日前有報導指出,根據上年 WWDC 舉行場地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的租場表所見,今年的舉行日期預計就是 6 月 4 日至 6 月 8 日。因為該場地在往後三個星期都有其他人預約了租場,所以最切合時間點的就是 6 月 4 日至 6 月 8 日這幾天。

WWDC 是開發者的盛事,Apple 將會一口氣推出 iOS、macOS、watchOS、tvOS 等新一代系統,隨後展開為期三個月的測試期後才正式推出。去年推出的 iOS 11 頻頻出現重大錯誤,有指 Apple 今年推出的 iOS 12 將以系統優化為先決,新功能方面預計不會太多,希望藉此可以增加系統的穩定性以換回大家的信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