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磐正主板發布一款特殊的專業級礦板「B250A-BTC D+」,它基於 Intel B250 晶片組,能夠支援六七代 Core、Pentium、Celeron 處理器,提供一個M.2、一個SATA,背部接口有一個HDMI、四個USB,並支援磐正第二代雷盾技術Q-ThorII全面保護、風扇可調節Q-S.M.A.R.T全局靜音模式。

最重要的是該主板主業挖礦,可以直接插入最多8張顯示卡,在外形上和七彩虹(Colorfly) 之前發表的礦板類似,為了能夠放下更多顯示卡,而變成長長的不規則造型,擁有 8張 PCI-E x16 插槽一字排開,無需轉接線或者轉接卡。第一條為全速的 PCI-E x16,其他都是 PCI-E x1,而且每個插口之間的距離可以讓八個插口都為高階顯示卡。

較大的改動之處在於取消了通用供電接口,供電部分改在主板最後邊,CPU 供電供電針數減少從 8針改為4針,為了顯示卡的供電,在主板側面增加了一排電源輸出接口,採用固態電容、鐵鎳體防磁電感、黑金PCB、優質元器件來保證挖礦的穩定性。

雖然能夠支援這麼多的顯示卡,但是內存插槽也改成了筆記本上的 SO-DIMM,而且就只有一條,甚至連聲卡都沒有,真是為礦而生。

那挖礦工具有了,還要有好的操作系統,操作系統通過附贈U盤安裝。是為挖礦打造的eTHOS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