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上年十月正式推出了「訊息撤回」功能,讓錯手傳送出去的訊息在一個時限內可以撤回(亦即是由對方手機對話記錄中刪除)。該功能一出不少人叫好,因為的確很重要。不過,初推出的時限只有 7 分鐘,感覺不足夠。現在新測試版上,被發現時限已大為延長。

據 WABetaInfo 拆解最新的 Android 測試版 WhatsApp (版本號 2.18.69) 資料所得,WhatsApp 帶來了數項改進,其中一項就是針對「訊息撤回」功能,主要改動在於延長有效的撤回時限,由原本的 7 分鐘大大增加至 68 分鐘 16 秒,就是一小時多一點。

「訊息撤回」功能的成效雖然只是一半一半,因為對方接收到訊息後,如果已經第一時間查看甚至是屏幕截圖就已經失去了撤回的意義。不過對於一些比較緊急的情況之下,或者是在群組中發送出錯誤的訊息,你還是可以使用此功能將訊息「回收」。至於,對方會不會超過一小時都沒有查看呢?機會是有點渺茫,只是有勝於無罷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