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宣佈與 Google 進行業務合作,整合「G Suite」雲端文件檔案管理服務,讓用戶在 Dropbox 上建立新文件,包括文書、電子試算表、簡報等等,還可直接在 Dropbox 上進行編輯、儲存與分享。「G Suite」計劃於本年內與 Dropbox 服務正式整合。

現在很多商務活動時常需要建立並編輯文件,像是策劃書,設計稿之類的文件,而像這些花費大量心血的文件一旦發生丟失無疑是心痛的。所以呢,人們都會選擇在雲端備份,一般情況下都不會進行刪除。那麼問題就來咯,雖然文件都在,但是日積月累,文件的堆積讓一個文件找起來也不容易。

所以關於整合「G Suite」雲端文件檔案管理服務方面,Dropbox 宣佈與 Google 進行業務合作,讓用戶在 Dropbox 上建立新文件,文件類型包括文書、電子試算表、簡報等等,並且在建立之後還可直接在 Dropbox 上進行編輯、儲存與分享。此外企業用戶可使用「Dropbox Business」的管理人,也可以在Dropbox 管理文件,管理模式上也是一樣的。

Dropbox 與 Google 的合作並不僅限於此,還將與 Gmail 以及 Hangouts Chat 進行更大的整合。以後Dropbox 用戶可就方便的多了,還可以由 Gmail 或 Hangouts Chat 把 Dropbox 上文件的連結送出,如果想知道檔案文件的更改記錄,還可以在 Gmail 上安裝 Addon,便可查看。而 Hangouts Chat 則可在聊天畫面內,預覽到連結背後的 Dropbox 文件。在文件傳送上更加方便,用戶體驗上也變得更加完善,相信用戶也會更加樂意使用Dropbox。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