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華為在歐洲的預熱海報,在3月27日,最少會有 P20 和 P20 Pro 兩款新機亮相, Leica 鏡頭依舊是華為高階機的「標配」,將會搭載最新一代的 Leica 鏡頭。對於規格細節方面,爆料大神 Roland Quandt 從零售商那邊打聽到了一些信息。

其中包括,華為 P20 的 ROM 從會從最低 32GB 起步,主鏡頭為1600萬像素,而 P20 Plus(後來名稱更正為 P20 Pro)將會以 64GB ROM 起步,主鏡頭從 P20 的 1600萬 升級為 1800萬像素,除此之外還有一款 P20 Lite,和 P20 一樣的配置起步,為是 32GB ROM 和 1600萬像素主鏡頭。機身配色有三種,分別為黑色、藍色和紫色。

但是,這些信息大家也別太確信,畢竟來自於歐洲市場的預熱海報,還有消息來源於零售商,並不是官方消息,所以並不能保證真實。

參考之前的爆料,關於雙鏡的 P20 和 三鏡的 P20 Pro,它們之間可能差異只有這顆 1800萬像素的主鏡。在拍攝水平上根據參數還有鏡頭個數來說,可能會存在一定的差別,根據消息人士表示,這個 1800萬像素的新鏡頭將是一直長焦鏡頭(5X)。

拋開未發布的手機,就華為目前拍攝最強手機 Mate 10 Pro 而言,在拍照上 DxOMark 得分100分,綜合能力97分。就拍照項目而言,華為就只剩下 iPhone X 的綜合 101分和 Galaxy S9+ 的綜合 104分等待超越。華為這一回能不能再憑藉 Leica 的加冕,走上拍照王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