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功能雖強市占率直線上升,但對於電池續航力方面始終還是有不少人投訴不夠用。過去 Apple 已經設計了一些解決方案,包括即將推出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座。現在一份新專利文件更揭示出,未來還有充電盒子配合推出。

據 Patently Apple 報導,Apple 已獲得一項新設計專利,由設計圖可清楚看到,這是一個用作收納 Apple Watch 的小盒子。而它的特別之處,就有如 AirPods 無線藍牙耳機一樣,可以用來替 Apple Watch 充電,以提供更多的電池續航力讓大家安心使用得更長時間。而且,這個小盒子還支援無線充電,這樣代表日後也可以將整個盒子連同 Apple Watch 一拼放在 AirPower 上進行充電。

現時市面上已經有不少第三方配件廠為 Apple Watch 推出各類充電方案,當中便㩗充電盒子正是最受歡迎的配件之一。如今 Apple 亦有相同的設計產品,預計將可跟隨未來推出的新一代 Apple Watch 一並面世,好等大家有多一個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