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近年逐步將無線充電技術帶至旗下的主要智能產品上,包括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Apple Watch、AirPods 等。為令這些產品可以集中充電,去年宣佈推出一款叫「AirPower」的無線充電座,現在終於有進一步的發售消息。

據 The Apple Post 報導,日前已獲知美國的 Best Buy 即將於三月發售 Apple 的「AirPower」的無線充電座,雖然消息仍未獲得 Apple 證實,但據知連同支援 Qi 無線充電技術的 AirPods 耳機盒亦會一並發售。

「AirPower」是一款支援 Qi 無線充電制式的底座,雖然現時不少 Android 陣營的裝置均是採用此相同的技術,不過早前已經有消息指出「AirPower」只能夠接受 Apple 旗下的產品,包括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Apple Watch、AirPods 等作充電之用。至於售價方面,Apple 至今仍未曾公佈,推側一定不會太便宜,稍早前甚至有報導指其售價可達 Apple Watch 的級數。

Apple 往年慣於 3 月舉行一場發佈會,今年的這場發佈會主角是落在兩款新 iPad 之上。如今再傳會發售「AirPower」,在時間上來看是很合理的,有需要買的話,信用卡要準備好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