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平板電腦市場雖然已經每況越下,連 Apple 的 iPad 銷售量也一年比一年低。不過,以市占來講現時仍是 Apple 最大,所以新產品還是要每年推出的。日前有新消息指出,Apple 即將於下月舉行發佈會,屆時將有兩款新 iPad 登場。

據 9to5mac 引述 Consomac 消息報導,日前網上流出了一份據說是 Apple 在歐亞委員會數據庫中註冊了一些新設備訊息,該產品型號分別是A1954 和 A1893,兩者都是運行的 iOS 11 系統,同時並不支援 Face ID 面部識別。由這些資料所見,推測就是即將推出的新款 iPad 型號。

今年新 iPad 的更新重點,主要是集中在機身設計,有指將會延續 iPhone X 的無邊框設計,令到機身變得更加輕薄。只是,以往的消息相信會加入 Face ID 面部辨識解鎖,如今的訊息卻是說「沒有」,實在令人難以捉摸。

Consomac 還指出,Apple 將於三月就會舉行一場產品發佈會,屆時將會發佈此兩款新 iPad。而 Digitimes 亦相信,Apple 今年發佈的新 iPad 有望入門價錢將會壓至 260 美元,以高性價比的姿態刺激 iPad 系列產品線的增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