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來自凱基證券分析師 Ming-Chi Kuo 發表的一份報告開始,坊間就開始盛傳 Apple 今年將會推出三部屏幕尺寸全面進化的 iPhone 型號。而現在來自彭博社的報告再透露出更多消息,包括屏幕的解像度及機身顏色等。

彭博社報導同樣指出,今年的除了有跟去年 iPhone X 的 5.8 吋外,還有 6.5 吋的 iPhone X Plus 以及 6.1 吋 LCD 版的「低價」型號。其中 6.5 吋型號生產代碼為 D33,現時已經有多款工程機在進行測試中,當中包括屏幕解像度為 1,242 x 2,688,消息與 Ming-Chi Kuo 的分析相符。

除外,彭博社相信今年的 iPhone X 後續機將會再加入金色選項,比去年的銀白及灰黑再添一色。不過,這些消息還不算什麼,因為該報導指出 Apple 正積極考慮學 Android 機加入雙 SIM 卡支援,令到用戶在旅行時可以不用經常更換 SIM 卡,但是有指 Apple 更偏向使用 E-SIM 的方案,就如 iPad 上使用的 Apple SIM 一樣。

報導同時提到,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 預計將全面採用 Face ID 面部辨識功能來取締 Touch ID。而處理器方面,沒有意外就是升級至 A12,預期性能比起 iPhone 8 及 iPhone X 等使用的 A11 增長最少 3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