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Max 是過去由 Opera 打造,可針對 Android 平台所有 App 連網傳遞數據進行壓縮,讓使用者能以有限連網數據瀏覽更多網路內容的工具服務。不過,在稍早更新消息直中,則是確定將由三星收購此項工具服務,並且將名稱變更為 Samsung Max,同時操作介面也做了調整,並且去除原本附帶的 VPN 功能,但額外加上 DNS 遮罩功能確保網路 IP 連結完整性。

從 Opera 手中接手 Opera Max 服務,三星表示將持續更新此項服務內容,雖然品牌名稱不再冠上 Opera 稱號,但至少比 Opera 現行發展開始面臨挑戰,隨時可能終止 Opera Max 服務情況來得好。除了提供網路傳輸封包壓縮功能,更新後的 Samsung Max 同樣也能讓使用者以更少流量觀看相同網頁內容之餘,更能確保使用者個人隱私安全。

目前 Samsung Max 將以預載形式於阿根廷、巴西、印度、印尼、墨西哥、南非、泰國及越南等國家境內特定銷售機種提供使用,預期也將進一步與三星旗下服務進行更完整結合運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