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 Apple 的 iOS 部門正忙著修補 iOS 11 程式漏洞的同時,下一個重大更新 iOS 11.3 已經加快了進度做測試。在上月底推出了首個 11.3 的測試版後,今天已經更新至 beta 3,同時公眾測試版亦隨之推出,讓所有有興趣測試的用戶都可以下載。

就如我們早前的報導,iOS 11.3 帶來了大量新功能,當中重點包括是:全新擴增實境 (AR) 體驗、訊息 App 帶來全新 Animoji 和更多功能、電池及效能改進設定、「健康」 App 的健康記錄、Message on iCloud,以及加入 AirPlay 2 等

而剛釋出的 iOS 11.3 beta 3,主要就是針對以上提及的功能作出完善。根據開發者的更新描述檔所提示,iPod touch 的支持在這個測試版本中也被加回了。不過,在上一個測試版加入,而且是 Apple 下一個為 Apple TV 更新的 AirPlay 2 在 11.3 beta 3 中卻無故地消失了。目前雖然不清楚 Apple 移除這個功能的真正原因,但預計不外乎是功能未完善所以暫時被抽起罷了。相信在下一個測試版,AirPlay 2 還是會被加回來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