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已經有消息指出 LG 新款旗艦機並不會選在 MWC 2018 期間亮相,僅將以強化版 LG V30S 作為展出重點。而從 @evleaks 稍早取得消息表示, LG 下一款旗艦新機開發代號為 Judy,其中將採用全新 MLCD+ 面板技術讓螢幕亮度進一步提昇至 800nits,同時相比 IPS LCD面板將減少 35% 耗電量,至於實際推出時間則將定在今年 6 月,實際名稱也可能不會以傳聞中的 G7 為稱。

目前仍無法確認 LG 是否計畫將旗艦新機發表時程延後至 6 月,但若依照 LG 近期開始調整本身手機業務策略來看,或許有可能選擇與競爭對手三星等品牌錯開正面對決,進而在過往較少有品牌推出新機的時間點強打旗艦機種功能,藉此爭取更多消費市場注意。

而根據 @evleaks 說法表示,LG 以 Judy 作為代稱的新機最終名稱不一定會以 G7 命名,但預期將比照 G6 主打螢幕規格,除了將採用 18:9 顯示比例的 6.1 吋螢幕,更將導入名為 MLCD+ 的面板技術,藉由增加白點畫素使整理樣度可提昇至 800nits,但整體耗電將減少 35%。

硬體規格方面則預期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4GB 記憶體、雙 1,600 萬畫素與 f/1.6 光圈設計的主相機鏡頭模組,以及支援 Hi-Fi 音效規格的立體聲喇叭,並且加入防水與無線充電功能。除此之外,先前已經預告將在相機導入人工智慧應用功能的設計,預期也會出現在此款新機相機功能內。

至於接下來即將到來的 MWC 2018,LG 已經透露不會揭曉旗艦新機,而將會推出強化款 V30+機種,可能將以 V30S 為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