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因為遊戲似乎未是完成版本而推出市場,結果出現了故事無聊、畫面爆格、窒機等等嚴重問題,導致差評不斷,估計有可能成為史上最爛的《真三國無雙》系列。不過當大家批評《真‧三國無雙8》爛貨的同時,似乎不少人亦在欣賞另一方面的…..

當使用女武將時,貂蝉的驚艷呻吟,甄子丹的驕喘,星彩的悲鳴都似乎令熱血男兒聽出耳油。的確《真‧三國無雙8》設定中,當女武將受到不同的攻擊時會發出不同的悲鳴(啊~啊~啊~),叫聲會因為受到的攻擊輕重都各有不同,做得十分貼心。再加上女武將的各式華麗性感衣著,大家玩起來時都不自然的緊握起………手掣。HGN 主播就收錄起這些悲嗚聲製作起合集,連續聽起來的確……(建議大家不要在公眾場合開喇叭聽,最好戴上耳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