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真‧三國無雙 》正式發布,但是遊戲 fps 數過低問題遭到玩家怒轟。而現在,《真‧三國無雙 》官方 Twitter 對於遊戲的 fps 數問題作出了回應,表示為了能夠讓玩家更好更舒服地體驗遊戲,正在準備「更容易能讓幀數穩定」的模式,追加日期和詳細內容會在決定之後擇日公佈。

目前,《真‧三國無雙 》在香港 PSN 商店上已經有超過300多名玩家給出了評分,現在的分數為2.5/5 。在日亞上的分數同樣是只有可憐的2.5/5 。其中給出差評的主要是 PS4 的玩家,他們表示, fps 值太低令遊戲動作不流暢,系統也很無聊,毫無無雙的爽快感。另外,在遊戲的論壇中對於這次《真‧三國無雙 》 fps 低的問題都有反映意見,甚至有人表示連 PS4 Pro 都會出現卡頓情況。

希望《真‧三國無雙8 》官方能早日把新模式放出來,不要白白消耗掉無雙玩家們的情懷。另外,《真‧三國無雙 》PC 版將於 2月13日開售,希望PC版的表現能好點吧。

官方已經表示會推出更新解決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