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宣布以 11 億美元投資 HTC,同時也獲得台灣經濟部核准後,Google、HTC 稍早宣布完成雙方 11 億美元合作協議,原先參與打造Google Pixel 手機的 HTC 團隊成員將加入 Google 硬體部門,同時 HTC 也將與 Google 達成智慧專利交叉授權合作,而 HTC 將獲得 Google 資助 的 11 億美元資金。

此外,Google 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也強調隨著與 HTC 合作協議完成,未來將持續擴展亞太地區市場佈局,而台灣將成為 Google 重要創新與工程研發樞紐,同時台北也正式成為 Google 在亞太地區最大研發基地。

而有 Google 提供 11 億美元資金之下,將可讓 HTC 能在 2017 財年第一季內迎接高達 10 億美元淨收。

HTC 表示,在與 Googl e合作協議完成後,將有助於本身智慧型手機業務發展,同時也能藉由 Google 硬體技術能力協助提昇產品設計。此外,HTC 也說明未來將持續構建虛擬實境生態系統 與 HTC VIVE 市場規模,並且將繼續投入物聯網、擴增實境與人工智慧等領域創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