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始終藉由科技類產品大玩創意行銷的肯德基,稍早在印度地區推出透過線上訂餐,或是在特定店面購買煙燻烤翼時,即可獲得一組名為「KFO (Kentucky Flying Object)」的無人機組裝套件。

雖然無法理解烤雞翼與航拍無人機之間的關聯性,但由於可將烤雞翼包裝盒變成一組精巧的航拍無人機,甚至可透過手機 App 控制飛行,應該就足以吸引不少年輕族群或玩家搶購。

不過,此項行銷活動除了僅在印度市場推行,同時還僅選在 1 月 25 日 – 26日兩天開放特定店面與線上訂餐購買煙燻烤翅時加贈,因此其他市場預期並不會看見這樣有趣的行銷內容。

在此之前,肯德基也曾經推出特殊可當做藍牙鍵盤的餐墊紙、可幫手機充電的外帶餐餐盒,或是可化身成為可與手機連線使用的藍牙搖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