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EYEs 總結

總結:

HTC U11 EYEs 的存在似乎是要應對一些用戶的需求,比如喜歡 U11+ 設計及 squeeze 的 Edge Sense 但又不想購買這麼貴的手機用戶。又或者對前置鏡頭要求比較高的中階用戶等。整體而言 U11 EYEs 大致上可以說是低價版的 HTC U11+,主要是處理器及RAM ROM 比不上。說到處理器,這可以說是 U11 EYEs 的敗筆,Snapdragon 652 性能上的確是中階,但以價格而言,應配的是S660 才合理。另一點就是電池,3,930mAh的電池 配上 S652 的優勢就是續航力驚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70 %
外觀
8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90 %
拍攝能力
90 %
續航力
90 %
htc-u11-eyes-quick-reviewHTC U11 EYEs 的存在似乎是要應對一些用戶的需求,比如喜歡 U11+ 設計及 squeeze 的 Edge Sense 但又不想購買這麼貴的手機用戶。又或者對前置鏡頭要求比較高的中階用戶等。整體而言 U11 EYEs 大致上可以說是低價版的 HTC U11+,主要是處理器及RAM ROM 比不上。說到處理器,這可以說是 U11 EYEs 的敗筆,Snapdragon 652 性能上的確是中階,但以價格而言,應配的是S660 才合理。另一點就是電池,3,930mAh的電池 配上 S652 的優勢就是續航力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