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EYEs 外觀細節

屏幕使用與 U11+ 一樣的 6吋 1080p 18:9 比例全面屏幕設計,其實正面外觀上與 HTC U11+ 是沒有太大分別。

 

明顯與 U11+ 不同的是前置鏡頭 U11 EYEs 是有兩個 CMOS,雙 500萬像素鏡頭,提供面部解鎖及超強自拍功能,下面再講。

 

由於用上 18:9 比例屏幕,上下方的邊框做得更窄,所以虛擬鍵已經是必然的趨勢。

 

機頂是 SIM 卡插槽,而機底是 USB Type-C 及 喇叭。大家可能都發現,U11 EYEs 都是沒有 3.5mm 耳機插口的,幸好隨機有送出 HTC USonic 耳機,非常好用。

 

機身厚度略高,機身加側是音量鍵及Power鍵,但左側就什麼都沒有了。

 

HTC 過去一年的手機都是採用3D曲面水漾玻璃設計,所以 U11、U11+、U11 EYEs 都不例外,而背面與 HTC U11+ 有著 99% 的相似度,如果要說明顯分別,估計只有主鏡頭再凸出多一點點。 機身亦支援 IP67 防水防塵。

 

主鏡頭是與 U11 及 U11+ 同樣的 1200萬像素 UltraPixel 鏡頭,UltraSpeed 自動對焦技術,f/1.7光圈。同時支援光學防手震 (O.I.S.)與電子防手震系統(E.I.S.),拍攝能力不用懷疑,因為在 U11 發佈時,U11 是 DxOMARK 最高分的拍攝手機,所以鏡頭質素有保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70 %
外觀
8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90 %
拍攝能力
90 %
續航力
90 %
htc-u11-eyes-quick-reviewHTC U11 EYEs 的存在似乎是要應對一些用戶的需求,比如喜歡 U11+ 設計及 squeeze 的 Edge Sense 但又不想購買這麼貴的手機用戶。又或者對前置鏡頭要求比較高的中階用戶等。整體而言 U11 EYEs 大致上可以說是低價版的 HTC U11+,主要是處理器及RAM ROM 比不上。說到處理器,這可以說是 U11 EYEs 的敗筆,Snapdragon 652 性能上的確是中階,但以價格而言,應配的是S660 才合理。另一點就是電池,3,930mAh的電池 配上 S652 的優勢就是續航力驚人。